谁还不是个马猴烧酒呢

长江三角洲鸽王
磕的cp有点多,数不过来
主要是太中
最近沉迷JOJO,无法自拔
银魂和夏目是初心

「all澄/叶澄」无题 第十二章

叶修x江澄的拉郎配,ky误入

小学生文笔,巨ooc,轻喷

接下来几章都会是全明星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第六赛季全明星周末赛?”唐柔问道。

  “对啊,我买了四张票要不要一起去啊?我好不容易才搞到的票,座位还是挨着的,你知道这有多难买吗?”陈果拿着手中的四张票晃了晃。

  江澄看了,别过头问叶修道:“那是什么比赛。”

  “荣耀全明星赛啊......”叶修喃喃道。

  “哎呀,到时候你们去了就知道了,飞机票旅馆都定好了。”陈果看起来心情十分愉悦地对江澄和唐柔说道。

  

  “C区十九,二十一,二十三,二十五......诶,就这里,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我买错了呢,这号怎么都不连着呀。”

  “还全场禁烟......”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说道。

  “行了,吸烟有害健康,少抽点好。”江澄拍了拍叶修的背说道。

  “是是是,小江同志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也有今天。”陈果笑着说道。

  场内的灯光突然暗下去,舞台的中央出现了不断跳动的数字。

  “5,4......”全场的观众开始倒计时,江澄自然也不例外,在穿越到这个世界后的日子里,因为叶修,他也开始慢慢去了解荣耀,对于这个全明星赛也很是期待,于是乎也就和那些痴迷的荣耀玩家们,一起迎接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的开始。叶修看着江澄,江澄他看起来很开心,光线很暗,却依旧能够看到他那双迷人的杏眼。他的眼里充满了期待,叶修看着他那模样,不禁露出微笑。

  倒计时结束,场馆内再次亮起炫丽的灯光,舞台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荣耀logo。突然间,一枪穿云出现在舞台正中央,整个赛场再次沸腾起来。江澄看着那一枪穿云一顿行云流水的操作,以及子弹穿破云层的特效,有些激动地问一旁的叶修:“这是谁啊这是谁啊!”

  叶修看着他好笑地说:“周泽楷的一枪穿云。”

  “厉害吗?操作怎么样?”江澄完全没有直视叶修说话,眼睛只是一直盯着台上的一枪穿云,两只眼睛都在放光。

  “厉害啊,怎么不厉害,枪王,还不够厉害吗?”

  “那和你比?”听到这,江澄终于把头转过来问道。

  “和我比当然还是差点。”

  “我就知道。”

  “你这是不信哥?”

  “不是。我信你,我当然知道你是最厉害的啊。”江澄小声地说道,然后又把头扭过去不去看叶修。

  叶修看到江澄有些微红的耳根笑了笑然后凑近说道:“那是,哥可是职业选手。”

  气息喷到江澄的耳边,就像触电一般,他稍稍往旁边靠了靠,对叶修说道:“你说话就说话,靠那么近干什么??”

  叶修无奈道:“这里可是全明星,全是荣耀粉,哥不靠近点说,说那么大声,和自爆有什么区别?”

  江澄无话反驳,只好坐好了继续朝舞台看去。现在出现的是叶秋的一叶之秋,不,准确来说,已经是孙翔的了。

  江澄回过头,正想问叶修,就发现那人刚才的笑容已经不见了,他正一脸严肃地看着台上的那个新的角色。他紧皱着眉头,江澄这还是第一次见他皱眉,从他的眼里可以看出有些许不舍之情流露出来。

  “叶修......”

  “怎么了?”叶修又恢复成刚才那副笑眯眯的模样。

  “刚才那个,是你的一叶之秋吧?”

  “是啊。”

  “你一定很舍不得吧。”江澄看着他那样子,不禁皱起了眉,正视着叶修说道。

  叶修看着他,稍微愣了愣,然后笑了出来,“当然舍不得啊。是哥太大方了,竟然就这样把这账号卡送人了。”

  江澄沉默了一会儿,才开口道:“说什么呢,你不是斗神吗?不是荣耀教科书吗?你不是天天都在那说你是最强的,最厉害的吗?既然叶秋不会再回来了,那你就以叶修的身份,重新回到荣耀巅峰,让那些恶心的家伙闭嘴,你就用你的实力去告诉他们,不管是谁,都阻止不了你夺回属于你自己的荣耀。”

  叶修彻底愣住了,他没想到江澄会这么激动,也没想到他竟然会被安慰,与其说是安慰,不如说是说教,难道他们傲娇都是这样的吗。细想刚才江澄说的那段话,其实江澄在很多想法上都和自己重叠了。是啊,叶秋不在了,还有叶修呢。叶修再一次笑了,这次的笑不同于之前,那笑容就仿佛曾经站在荣耀巅峰的他,那般耀眼。

  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直都打算回荣耀巅峰啊,江澄。毕竟那里才是我真正的归属,不是吗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