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还不是个马猴烧酒呢

长江三角洲鸽王
磕的cp有点多,数不过来
主要是太中
最近沉迷JOJO,无法自拔
银魂和夏目是初心

「all澄/叶澄」无题 第十一章

是叶修x江澄的拉郎,ky误入

小学生文笔,巨ooc,轻喷

对不起!!!关于我上周又鸽了的问题,我要解释一下。

都怪JOJO太好看了啦!!总之很抱歉!!(土下座)但是JOJO是真的好看(你闭嘴)

好了,这次是真的更新了(再不更新我欧拉我自己)

是戏份很少的老叶和江澄以及内心戏多话貌似不是很多的少天,还有职业群里的吃瓜群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果然是嫂子吧!”包子一脸纯良地看着眼前卿卿我我的两人。

  “闭嘴!”江澄羞红着脸瞪了一眼包子。

  叶修无奈地对包子笑了笑,然后说道:“行了,包子你去找个机器,待会儿就去下副本。”

  “好嘞。”说完包子就跑去打开游戏了。

  叶修看了眼一旁依旧还皱着眉生气的江澄安慰道:“好了好了,别气了。”

  “他叫我嫂子,你也不反驳?两个大男人,你这样听着也不膈应?”

  “你长得这么好看,怎么会膈应?”叶修笑了笑接着便走开了。

  只留下江澄一人红着脸待在原地生气地看着叶修远去的身影。

  叶修来到唐柔和包子身旁,“开副本吧。”

  三人一同进入游戏。

  “诶,老大,你和嫂子怎么认识的啊?”包子在游戏里问道。

  “等下.....你有女朋友了???”黄少天惊讶道,“喂喂喂,说好的一起单身呢!你怎么就这么一声不吭就连女朋友都找好了???”

  “......谁和你说好了,还有别听他瞎说,哪里来的女朋友。”

  “???那那个嫂子是什么鬼?苏妹子你知道吗?”

  “不知道......”苏沐橙答道。

  “竟然连你也不知道???难道万年铁树终于开花,我倒想知道是哪个妹子能收了这不要脸的......”黄少天说着陷入了沉思。明明前几天才刚见过面的人,今天就被告知有了女朋友,而且之前明明他的身边只有江澄......不对,江澄???难道.......?!貌似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的黄少天打开了和包子的私聊框,敲着键盘。

  “包子兄弟,你说的那个嫂子,是谁啊?”

  “啊?你想干嘛?”

  “不不不,我只想问一下,你那个嫂子长什么样?”

  “就长头发,长得很好看啊。哦对了,好像比老大还要高一点。”

  卧槽.......不会吧......都对上了......没看出来啊,你居然是这样的叶秋。黄少天向包子道了谢之后就赶紧打开QQ,在职业选手群里发消息。

  夜雨声烦:卧槽,我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!!!

  百花缭乱:哟,今天什么日子,黄少天竟然就说了这么些话?

  夜雨声烦:滚滚滚,张佳乐你就不能不调侃我?

  百花缭乱:不能。

  王不留行:别废话,快说。

  夜雨声烦:好,那我说了?接下来我要说的话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。

  风城烟雨:我们是职业选手,我们不会害怕。

  一枪穿云:嗯

  逢山鬼泣:所以说到底是什么啊?

  夜雨声烦:老叶他,有对象了。

  百花缭乱:???

  王不留行:???

  一枪穿云:???

  风城烟雨:???

  索克萨尔:???

  逢山鬼泣:打乱队形。你说的那个老叶,是叶秋???他他他...有女朋友了???你确定你没搞错?

  夜雨声烦:准确来说......不是女朋友......

  百花缭乱:woc,不会吧?都结婚了?难道他退役就是为了谈恋爱?说好的电竞圈不需要恋爱呢?

  夜雨声烦:呸呸呸,什么结婚。我是指他对象是个男的!

  鸾落音尘:什么什么什么!叶秋前辈有男朋友了!长得好看吗?是圈内的还是圈外的?是你吗?

  夜雨声烦:最后一个问题什么鬼啊!当然不是啊!长相吗......的确挺好看,感觉那颜值可以和周泽楷相持平,甚至还要好看一些,但是比起我还是差一点。

  一枪穿云:......

  百花缭乱:不要脸。

  王不留行:你见过叶秋男朋友?

  索克萨尔:说不定真见过。

  夜雨声烦:诶?不不不,没有,只是听他说听他说!

  风城烟雨:啧啧啧,比小周还好看的能有几个?怕不是叶秋带着100米厚的滤镜哦。@沐雨橙风  沐啊,出来爆料。

  沐雨橙风:?这事我还真不清楚......而且对象竟然是男朋友吗......我也是今天才得知。少天你消息传播速度够快啊。

  无浪:话说你们就这么快接受叶前辈对象的性别了吗?

  鸾落音尘:怎么了吗?难道就不可以性别男,爱好男了吗?只要有爱,性别不是问题。虽然我的cp被拆了......

  生灵灭:小戴你......

  王不留行:还好吧,现在很多人也没那么排斥同性了。就是有些震惊,他竟然喜欢男的。

  索克萨尔:是真的没想到,叶秋前辈竟然......

  百花缭乱:想想还有些后怕,还好他没盯上我......

  一枪穿云:「瑟瑟发抖.jpg」

  夜雨声烦:喂喂喂,你们在说些什么啊......张佳乐你在想屁吃,就算老叶从以前就是个弯的也不会看上你的。

  百花缭乱:??卧槽我还看不上他呢!

  逢山鬼泣:啊我什么时候能有女朋友啊。

  夜雨声烦:阿轩不哭,我们一起单身。

  王不留行:叶秋竟然是我们当中最早脱单的,不可思议。

  黄少天看着屏幕上聊的正嗨的那群职业选手,叹了口气,下了QQ后继续回到游戏和叶修下副本。

  “那个,江澄,帮我拿杯水。”刚戴上耳机就听到对面传来叶修那欠揍的声音。

  “啊谢了,话说累不累啊,坐一下吧。没椅子?那坐我腿上好了......”

  “别害羞啊。”接着是拍大腿的声音,“来吧,随便坐,哥这技术,抱着你刷副本也不成问题。”

  黄少天听着对面的声音,青筋暴起,咬着牙用力敲出几个字:

  

        “叶秋,你语音没关。”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50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