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还不是个马猴烧酒呢

长江三角洲鸽王
磕的cp有点多,数不过来
主要是太中
最近沉迷JOJO,无法自拔
银魂和夏目是初心

「all澄/叶澄」无题 第八章

叶修x江澄的拉郎配,ky误入

小学生文笔,巨ooc,轻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 

      叶修微笑着回头看着那人,说道:“瞧你那样,鬼鬼祟祟的,跟做贼似的。”

  那人听了皱眉说道:“这可是网吧啊!我可不像你,我粉丝很多的!”说完后突然意识到自己音量有点大,又赶紧闭上嘴,低下头。

  叶修看了他一眼,笑着不语,将那人带到二楼。

  那人刚坐上椅子,便开口问道:“诶,我说,这里安全吗?安全吗?”

  叶修稍显不耐烦道:“你就放心吧。”

  那人听后才松口气,将帽子摘下,只见他露出他那标志性的小虎牙,说道:“呼,可憋死我了。”接着又转头对叶修道:“我可事先说明啊,我要是暴露了,我绝对立马把你供出来!不带丁点儿犹豫的!”

  “诶,你真来当网管啦?你就这么天天打游戏,你老板不会解雇你啊?”

  “行了,别废话了,赶紧登游戏。”

  “切。找人帮忙就这态度?找我堂堂剑圣就为刷个破副本,连账号卡也要自己搞。”黄少天小声嘟囔着。

  “你先帮我把记录刷出来吧。”叶修叹了口气说道。

  “就一个埋骨之地还要我帮你刷,这记录是有多牛掰啊......”黄少天扶着额头,看着电脑屏幕,看到那记录后不禁睁大眼睛,“我靠,16分56秒78,嘉王朝是开了洪荒之力了吧?刷这么高?”

  叶修淡淡地说了句:“新打法。”

  “一个破埋骨之地还有新打法?嗯哪个傻蛋那么无聊啊。”黄少天思考着,然后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叶修,突然笑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会就是你自己吧?”

  “......哎,十二点开刷。”说完叶修便站起身准备离开。

  “你堕落了,完全堕落了,跑新区还研究副本记录新打法哈,你是闲的蛋疼了吧。”黄少天笑得捂着肚子说道。

  “你再大声点儿,最好把人都引过来。”

  黄少天听后,坐了下来,小声说了句:“低调,低调。”

  叶修回到前台,看江澄就坐在那,瞥了自己一眼,不理他。

  “哟,江宗主这是又生气啦?”叶修笑着说道。

  江澄翻了个白眼,道:“谁生气了?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

  “诶?难道不是因为我为了客人独自留你一人,然后吃醋了?”

  江澄微笑着,转过头对叶修友好地说道:“滚,死断袖。”

  “这么凶啊?还有,哥可不是断袖,哥可是直男,笔直笔直的,钢铁直男。”

  “切,刚才那客人......”

  “哦,他啊,他是我们这儿VIP,在二楼有单独位置。”

  “微哀批......”

  “就是有特殊待遇啦,会有优惠之类的。”

  “哦......”江澄还是听得有些云里雾里,但是为了面子,要强行装作懂了的样子。

  “待会儿哥要去刷副本。”

  “那就我一人?”江澄指了指自己,歪头问道。

  “怕孤单啊?那你非要跟着哥一起也不是不可以......”

  “好啊。”

  “啊...?”叶修有些懵逼地看着那人,他还以为江澄一定会先傲娇地说“谁会觉得孤单啊”之类的话,然后再别别扭扭地和自己走,没想到这次江澄答应地倒是爽快。难道是他对傲娇有什么误解吗???

  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只不过,就怕老板娘到时候怪罪下来,说我们玩忽职守......”

  “怕什么,这不是有哥吗。”叶修拍了拍江澄的肩膀,说道。

  江澄点了点头。

  

  到了十二点——

  “哟,来啦来啦,赶紧开shua.......”黄少天以为是叶修来了,刚想招呼他过来刷副本,就看到来人并不是叶修,而是刚才前台的那个小哥,顿时收了声,赶紧把帽衫的帽子戴上。心想这叶秋不是说不会有人来吗,为什么突然来人了?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要暴露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万一明天上头版新闻“震惊!荣耀剑圣竟私自偷溜出来帮一不知名网管刷埋骨之地副本!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......”该怎么办,完了完了完了......

  江澄见眼前那人突然就不再说话,还戴上帽子转过身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。就带着好奇,走到那人身边,拍了一下那人肩膀,问道:“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  黄少天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住了,身体一怔才开口问道:“咳咳,那个,这位小哥,之前那个带我过来的网管去哪了?”

  “哦他啊,他去厕所了,他先让我过来,他应该马上就来了。哦,来了。”江澄回过头去看了眼叶修。

  “怎么了?”叶修问道。

  江澄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,他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?”

  叶修见黄少天那样子,无奈道:“行了行了,没事啊,他根本不认识你是谁,赶紧刷副本啊。”

  “呸,俗话说得好,叶秋的嘴,骗人的鬼。我信你才怪。”

  “快刷副本吧,就算认出来了,他也不会说的。”

  黄少天瞪了一眼叶修,然后说道:“你为什么要把他带过来啊?”

  “不是他带我过来的,我太无聊了,所以来看你们打游戏。”江澄替叶修答道。

  “......你认识我吗?”黄少天对着江澄指了指自己的脸。

  “?不认识。”江澄心想这人怎么回事,为什么会认为我认识他。

  “好了,我说了他根本不认识你啊,别再自作多情了。”

  黄少天被这句话噎得说不出话来。沉默是今晚的黄少天。叶修的耳朵终于得到了一刻的清净。

  黄少天瞥了一眼身旁的江澄,见那人正乖巧地坐在那里,认真地盯着电脑屏幕看。于是他就靠近叶修,问道:“喂,那人谁阿?也是你们这儿的网管?他玩荣耀吗?”

  “刚来的网管,不玩。”

  “哇,这年纪不玩荣耀啊......我还以为是什么网瘾少年离家出走你看他可怜你才收留他呢......”

  “收一收你那脑洞,认真点。”

  游戏内——

  “老大,你来啦!诶?离恨剑呢?”包子入侵满脸欢喜地跑到君莫笑面前问道。

  “他有心事,来不了了。”

  “诶?你又是谁?”包子入侵转向一旁的流木问道。

  “他是少天......”

  “啊——!!!”那流木突然喊了起来。

  “你鬼叫什么啊?”

  “喂喂喂,你说好的不暴露我身份呢?你这样的话我也把你身份也供出来!”

  “你看这里有人认识你吗?”叶修见那人那样有些无语。

  “喲,喜欢神秘啊?天蝎座的吧?”

  “大概吧。”

  “靠,我是狮子的!”

  “哦,狮子座啊。七月份的尾巴,你是狮子座~八月份的前奏,你是狮子座~”包子入侵突然唱了起来。

  一旁的风梳烟沐还笑盈盈地说了句“唱得好。”

  “靠。”坐在电脑前的黄少天此刻气的话都没了,硬生生才憋出这么一个脏字,活活气成周泽楷。

  江澄听了叶修那话,戳了戳黄少天,说道:“原来你就是黄少天啊?那个夜雨声烦就是你操作的吗?我今晚看你比赛了,你还挺厉害的。”江澄说完还笑了笑。

  黄少天听后有些飘飘然,心想就连不玩荣耀的人都觉得自己打得好,看来自己这次发挥很不错嘛。然后说道:“那是当然,我可是剑圣.....诶不对,你别和别人说哦,一定要为我保密哦!”

  “不会说的。不过你打游戏真的不错呢,你那把剑叫什么啊?”

  “冰雨,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是不是很帅啊?”

  “是啊,比起某人的好听多了。”

  “某人?......”

  叶修看两人聊的甚是欢快,心里有些吃味,对江澄说道:“哥难道就不厉害吗?哥可是吊打这个所谓剑圣的家伙。”

  黄少天听他那话,立刻就不高兴了,“呸呸呸,不要脸,小哥你别听他乱说,每次PK都是他输了后跪着叫我哥。”

  “是吗?咱俩PK胜率是多少来着?”

  “......今晚天气挺好哈...”黄少天挠了挠脸颊,尴尬地说道。

  叶修笑了笑,对江澄说道:“现在知道谁才是最强的了吧?”

  江澄不屑道:“切,那又怎样?那你还不是在当网管?人家还不是在当职业玩家?这么说来你还是个垃圾。”

  “......”叶修被怼地哑口无言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,叶不要脸你也有今天哈哈哈,小哥可以啊。”黄少天笑得直敲键盘,全然忘了自己还在刷副本。

  “我也是啊,只不过是以前。”叶修突然开口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到钢铁直男那里,我突然想到,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个金属的焊接方法,叫摩擦焊接法,就是两块金属互相摩擦,然后产生热量,摩擦的区域就会融化,融到一起,据说比普通的焊接方法还要牢固。所以说,有的钢铁直男吧,和别的钢铁直男摩擦着摩擦着,就粘一块儿去了。

至于这个方法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,我是从b站库特菌的视频里听来的

  


评论(9)

热度(4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