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还不是个马猴烧酒呢

长江三角洲鸽王
磕的cp有点多,数不过来
主要是太中
最近沉迷JOJO,无法自拔
银魂和夏目是初心

「all澄/叶澄」无题 第七章

叶修x江澄的拉郎配,ky误入

小学生文笔,巨ooc,轻喷

本章有新角色出场,是谁就不用我说了

感觉下一章的对话将会很长很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和叶修一同回到了兴欣网吧。

  “回来啦?”陈果见到两人便说道,“诶,小唐已经在和包子他们刷副本了,你也赶紧去吧。”

  叶修听后赶紧放下手里大包小包的衣服,走到一台电脑面前进入荣耀。

  “哟小江这身衣服不错嘛。”陈果打量了一下江澄这身打扮。

  “嗯。”

  江澄走到叶修身边,看他下埋骨之地的副本。

  “你待这干嘛?”叶修瞥了一眼身旁的江澄。

  “哼,怎么?不行啊?”江澄还在为刚才服装店那事而有些生气。

  “行行行,你想怎么着都行 ”叶修无奈道。

  “嘁。”江澄扭过头。

  “老大,你刚跟谁说话呢?”耳机里传来包子的声音。

  “同事。”

  江澄听他这话,回头看了叶修一眼:“你在和谁说话?”

  叶修笑道:“你俩说好的吗?”

  “什么?”屏幕那边的包子和身旁的江澄竟异口同声道。

  “没什么。”叶修将游戏里的语音关了,然后对江澄说道:“江澄啊,有时候我觉得你真的有点傻得可爱。”

  “什...?”

  江澄刚想回怼叶修,就被陈果的声音打断了:“叶修,今晚有嘉世和蓝雨的比赛,看吗?”

  叶修意味深长地笑了笑:“看,怎么能不看呢。”

  “什么比赛?”一旁的江澄也不管刚才那人的戏弄,好奇地问道。

  “荣耀啊,今天有两支职业选手的队伍要比赛。”

  “这个荣耀,好像有很多人都玩啊......我可以看比赛吗?”

  “当然。这老板娘可是嘉世地忠实粉丝啊,对于她来说这么重要的比赛,肯定得放在网吧的屏幕上。”

  “嘉世?这队伍很厉害吗?”

  陈果听到两人正议论着嘉世赶紧凑过来,说道:“当然厉害!那可是三连冠的队伍!虽然是曾经...这几年嘉世状态一直下滑,而且如今叶秋大神也退役了......”陈果说道这,又忍不住鼻子一酸,眼眶一热。那可是叶秋啊,为什么说退役就退役了呢?

  江澄托着腮思考了会儿,转头对叶修说道:“叶秋?和你名字好像啊......他很强吗?”

  叶修扬起嘴角没有说话,说倒是一旁的陈果特别激动地和江澄说着:“是啊!他超级强的!小江你竟然不知道?斗神一叶知秋有没有听过?他可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秋大神啊!”

  “真这么厉害?你们说的退役,是指不参加比赛了吧?既然他这么厉害,为什么会退役?”

  “不知道......”陈果的声音里带着些许悲伤。

  “行了行了,叶秋退役了,不是还有叶修吗?”

  “切,又来了,谁给你的自信?人家可是大神诶!小江你别理他,只不过网游里欺负欺负普通玩家,就这么飘。”陈果不屑地说道。

  叶修抽了抽嘴角,没再说话了,继续刷自己的副本。

  “哦对了,老板娘,我的卧房怎么办?”江澄突然想起了什么,开口问道。

  “哎呀,我都忘了这事儿,就楼上叶修房间隔壁。待会儿我带你去看看,你昨晚是睡哪儿?”

  “我们怕打扰你,所以我和叶修凑合了一夜......”

  “辛苦了。”陈果拍了拍江澄的肩膀,“小江你没玩过荣耀吗?”

  “嗯......家里管教比较严,没什么机会接触那些......”江澄小声地说着。

  “那你就离家出走?父母不担心吗?”

  “......”江澄的眉头皱起,低头不语。

  “算了,不想说就别说了。”陈果见那人不回答,也不再强求。

  一旁的叶修听着两人的对话,总觉得这离家出走的剧情有些似曾相识......

  

  到了晚上,网吧里挤满了人,所有人都挤在大屏幕面前,观看那嘉世和蓝雨的比赛。

  比赛正式开始,只见那屏幕瞬间被文字泡盖满,几乎看不到游戏里的角色,只能通过解说的声音,以及一点点的空隙露出来的角色。

  江澄指着满屏的文字泡,对叶修问道:“这是什么?你们看比赛就看这些?”

  “不......只有有蓝雨的比赛才会出现这种问题。”叶修吸了口气,心想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还是一如既往的可怕。

  江澄认真地盯着屏幕,努力寻找着文字泡下的游戏角色,只见一个拿着长矛的人和拿着一柄长剑的人正打斗着。

  “这两人又是谁?”

  一个路人替叶修答道:“小兄弟,这两位都不认识?一个是被誉为剑圣的黄少天的夜雨声烦,还有一个就是斗神一叶之秋。”

  “一叶之秋?”江澄又开始思考着,“可叶秋不是退役了吗?”

  叶修看着他思考的样子,轻轻地笑了声,说道:“叶秋是退役了,可账号卡留下了,现在操作一叶之秋的是孙翔。”

  江澄听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。

  比赛结束了,以蓝雨的胜利告终。网吧里只剩下蓝雨粉的欢呼和嘉世粉的骂街声,至于骂的是谁,大家应该都知道。

  江澄看到唐柔和叶修正站在前台,左右望了望,问道:“老板娘呢?”

  “正生气呢。”

  “刚刚嘉世输了,果果心情不太好。”

  江澄哦了一声,也走进前台。

  叶修对唐柔说:“小唐你先走吧,这里有我和江澄就好了。”

  唐柔点了点头,便离开了。

  叶修盯着江澄。

  感受到那赤裸裸地目光,江澄说道:“干嘛?”

  “没什么,不生气啦?”叶修笑兮兮地说

  “哼。”江澄不去看他,盯着网吧门外,只见一个人鬼鬼祟祟地站在网吧门口。

  “谁?”江澄喊道。

  只见那人赶紧离开门口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有个人在外面。”

  “没事,应该是来上网的,我去看看。”说完叶修就走到外面探了探,就见到那人穿着毛衫,把帽子戴在头上,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  “行了,赶紧进去吧。”

  “不要,刚才那人肯定是认出我是谁了。”那人开口说道。

  “别自作多情了,人是我们网吧的,看你跟做贼似的才叫你,他压根就不认识你是谁。赶紧的,快进去。”叶修拍了拍那人的背,催促道。

  那人只好慢吞吞地跟着叶修走进网吧。

  “来上机的吗?”江澄问道。

  “哟,上班第一天业务就这么熟啦?”叶修调笑道。

  江澄不理。

  那人低着头,低声嗯了一句,没再说什么。

  “我先带他去找位置,你在这儿待着啊。”说完叶修就带着那人离开了。

  

  “就你一人啊?”

  “废话,难不成我拉全队过来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看我如何拆我cp(没错,我是叶黄党)

别慌,这篇文是叶澄,不是叶黄

 


评论(2)

热度(4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