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还不是个马猴烧酒呢

长江三角洲鸽王
磕的cp有点多,数不过来
主要是太中
最近沉迷JOJO,无法自拔
银魂和夏目是初心

「all澄/叶澄」无题 第九章

叶修x江澄的拉郎配,ky误入

小学生文笔,巨ooc,轻喷

昨天一整天都沉浸在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快乐中,所以没有更新,会补上的

因为前面的剧情都太水了,所以这章进度可能有点快

今天的我依旧短小,依旧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,看着叶修。大张着嘴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他没有想到这个一直不愿在镜头面前露面,连广告也不接的叶秋,会对这个男人这般坦诚相待,直接挂出自己身份。

  江澄也感到很震惊,那双大大的杏眼中充满了疑惑。

  “哈???”沉默半晌,江澄才发出声音表达自己的疑问。

  “怎么?我的确是职业选手啊。”叶修淡淡地说道。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江澄皱着眉问道。

  “字面意思,怎么?听不懂啊?”叶修偏过头笑着看着江澄。

  江澄依旧紧锁着眉,一脸严肃地问道:“你就是......叶秋?”

  “卧槽。”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发出声,叶修和江澄一齐往他这边看来,他识相地闭上了嘴。

  叶修道:“是啊,我就是叶秋。”

  “......那你为什么会来这个小网吧当网管?”

  “退役了,没钱,就来这打工呗。”叶修本人倒好像没事人似的答道。

  “为什么退役?”江澄继续追问。

  “你可以理解为,战队战绩不佳,队长引咎辞职。”叶修说完,笑了笑。

  在一旁沉默许久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开口道,语气中带着几分愤怒:“放屁,嘉世这就是存心要搞你。你说实话,是不是他们逼着你退役的?”

  “剑圣大大有这先心思管我,怎么不去想想这个赛季怎么帮蓝雨夺冠?”叶修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  “别扯开话题。”江澄说道。

  “老叶,我知道,你很爱荣耀,因为我也一样。我很享受打荣耀,当然也很迷恋赛场。夺冠的感觉真的很好,冠军谁不喜欢呐?三个就够了吗?哪怕是一百个都不嫌多的好吗?”黄少天看着叶修,一改他平常活泼开朗的样子,取而代之地是一脸凝重的表情和语重心长的话语,“你真的不打算回来吗?”

  “谁说我不回来了。”叶修脸上的笑容从未褪去,依旧是带着些许嘲讽。

  江澄问道:“你打算怎么回去?那现在有人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吗?”

  “除了联盟里那些见过面的,还有你,其他都没人知道。”

  江澄有些头痛地扶额,心想难道他周围的那些人都是英雄主义吗?遇到什么事都往自己一个人身上揽?

  叶修见江澄那副样子,赶紧对黄少天说道:“行了,副本也刷完了,你是不是可以走了?”

  黄少天炸毛道:“喂,刷完记录就赶我走?同事爱呢?”

  “什么同事不同事的?咱俩根本就不是同事,哪来的爱?”叶修推着黄少天往门外走。

  夜空中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,两人站在网吧门口。

  黄少天看着叶修,说道:“你,一定要回来。”

  “当然。”对面那人挑了挑眉。

  “有什么困难,就和我说。”

  对面那人什么也没说,只是笑着走到自己面前,伸出手。黄少天看着他那笑容,仿佛看到了十年前,那个站在荣耀巅峰的人。他伸出手正想握住那人的手,只听那人说了一句——

  “两小时上网费,十元。”

  

  

  ......

  

  “回来了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你的身份。”

  “你不是也告诉我了吗?礼尚往来,我就告诉你咯。”

  “以后不要一个人扛着。”江澄小声说道。

  “什么?”叶修疑惑道。

  “为什么要一个人扛着?”

  “这不有你吗?怎么叫一个人扛着呢?”叶修微笑着摸了摸江澄的头。

  江澄拍掉他的手,说道:“以后不许再这样。有什么困难就和我说,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他直视着叶修的眼睛,“我也经历过,我知道,那有多难受,我不希望,你像他一样,我也想守护自己身边的人。”

  叶修愣了下神,又噗嗤一下笑出了声,说道:“好好好,有困难就和你说,咱俩一起扛。”说着便把江澄一把拉入怀里。

  突如其来的温暖的拥抱让江澄有些手足无措,瞬间羞红了脸的江澄有些生气地说道:“你......你干嘛呢?你还说你不是断袖!快放开!”

  叶修笑着,又呼噜了一把江澄的长发,说道:“你觉得是就是吧。反正你这么可爱,断袖断在你身上也值了。所以说,我们的江宗主就不要再去想以前的事了。你还有我呢。”

  江澄没再回答,听到叶修最后的话,心里很是感动,于是也就任由那人抱着自己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叶修......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是不是踮脚了?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胡说你就是踮脚了!”

  “哥不是哥没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叶大型双标现场

少天:我太难了

 

评论(9)

热度(39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