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还不是个马猴烧酒呢

长江三角洲鸽王
磕的cp有点多,数不过来
主要是太中
最近沉迷JOJO,无法自拔
银魂和夏目是初心

「all澄/叶澄」无题 第十章

叶修x江澄的拉郎配,ky误入

小学生文笔,巨ooc,轻喷

感觉进度有些快,不过我的初衷就是想看这两个人谈恋爱嘛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几天下来,江澄在这网吧混得算是风生水起,因为他那逆天的颜值,就吸引了一大堆小姑娘甚至一些男生来上网。美其名曰是来上网,实际上就是为了一睹芳容,看看这个小哥哥到底有多好看。就因为这个,兴欣网吧也获利不少。江澄工作以来一直被陈果称为兴欣的白月光,毕竟因为他,兴欣网吧夜晚的客流量暴增。

  江澄在网吧的工作进行的很顺利,当然叶修的副本刷的也十分顺畅,时不时抢抢boss,白嫖微草的装备,欺负欺负普通玩家,小日子倒也过得还算滋润。

  两人正坐在前台,叶修正打着荣耀,江澄就在一旁看着。两人穿的服装是上次一起买的,江澄的还是那件米色风衣,而叶修身上那件是件黑色的风衣,里面搭配着一件白色高领毛衣。

  陈果打量着两人身上的毛衣,说道:“咦?你俩穿的情侣装?”

  “啊???谁和他穿情侣装啊?”江澄拍案而起,佯装生气地说道。

  叶修看着他已经红透了的耳朵不禁叹了口气。

  他站起身按着江澄的肩膀,安抚道:“好了好了别气了,乖啊。这是第二件五折买的,什么情侣装不情侣装,就算咱俩真穿穿情侣装,也不会给你们看的。”说完还笑着看了眼一旁的江澄。

  江澄刚被安抚的情绪又突然炸起来,“叶不要脸!”

  这次连脸都红了呢,叶修心想。

  “行了你俩别秀了,我眼睛都要瞎了。”陈果一脸嫌弃地看着眼前两人赶紧走掉了。

  江澄听后也就坐下当刚才那事没发生过,两人也就这么一言不发地坐在前台。直到一个人打破这片寂静——

  只见一个黄色头发的青年走进网吧,嘴里还拿着一个包子在那啃,气势汹汹地走进来,一副要打人的架势。

  江澄提高了警惕,对叶修说:“那是谁?来砸场子的?”正起身要去跟那人正面对峙,却被叶修拦下了。

  “等下,我来。”

  叶修按住江澄不让他站起来,他问面前那个黄发的青年:“这位客人是来上机的吗?”

  对面那人不回答,只是在手机上翻着什么,翻了会儿后,紧锁的眉头突然展开,然后笑嘻嘻地说道:“那个,君莫笑在吗?”

  叶修总觉着这声音有些耳熟,于是乎试探性地叫了一声,“包子?”

  “嘿嘿,小弟包荣兴,老大好!”包子笑的一脸灿烂。

  “额......你还真是个流氓啊......”叶修无语地看着眼前那人。

  “我是给人看场子的,话说老大你就在这当网管啊?”

  “是啊,你来这干嘛?”

  “面基啊。”包子一脸单纯地答道。

  “面基......”叶修嘴角抽搐着。

  江澄坐在位置上抬头看着他俩,然后拉了拉叶修的衣角,小声问道:“那人谁阿?”

  叶修转过身,对着江澄说道:“打游戏认识的。”

  包子看着俩人的动作,又看看俩人那像极了情侣装的两套衣服,再看看那江澄,一头及腰的长发,再加上那清秀的眉眼,好像顿悟到了什么,一拍手,就对江澄喊道:“嫂子好!”

  这一下叶修和江澄都懵了。

  这时包子还没意识到什么,于是继续说道:“哎呀,老大你怎么不告诉我们你已经有对象了呢!更何况嫂子这么漂亮,也不给我们介绍介绍。”

  江澄是彻底懵掉了,叶修凭借做职业选手多年的经验快速反应过来,“只是同事而已,而且人家是男的。”

  包子却还是一脸纯良地说:“哎呀老大你这是害羞嘛?你们都穿情侣装了......”

  “说了多少遍了这不是情侣装!这是第二件五折一起买的!还有我就那么像女的???”江澄死机的大脑听到这句话突然重启,一下子站起身反驳道,“你是有多瞎才会觉得我俩是一对?”

  “好了好了,冷静冷静,生气对身体不好,”叶修看着江澄炸毛的样子继续顺毛,说道,“你就这么嫌弃哥吗?哥有什么不好的呢?”

  “哪里都不好,不洗澡不换衣服,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游戏,作息不规律,饮食不健康,还吸烟......”

  “嘿,你还真说,我小弟在呢,给哥留点面子。”叶修捂住了江澄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。

  江澄给了他一个白眼,一下子就咬在了叶修的手上,叶修吃痛地把手拿开,小声说道:“卧槽,这可是联盟最有价值选手的手,你居然也咬?我要是以后手出问题了,打不了比赛了,你怎么赔我?”

  “嘁。”江澄歪过头不理他。

  叶修轻笑一声,凑近他的耳朵,小声说道:“要不?以身相许?”

  江澄的耳朵和脸颊一下子变得通红,喊道:

  

  

  

      “不知羞耻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包子:你们两个是不是忘了还有我的存在啊喂!不要无视我啊喂!

老板娘:人间不直的

评论(24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