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还不是个马猴烧酒呢

长江三角洲鸽王
磕的cp有点多,数不过来
主要是太中
最近沉迷JOJO,无法自拔
银魂和夏目是初心

「all澄/叶澄」无题 第六章

叶修x江澄的拉郎配,ky误入

小学生文笔,巨ooc,轻喷

正文后面有个小段子,很尬的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叶修手里夹着一根烟,沉默着将烟送到嘴边吸一口。他抬头望了望眼前的百货大楼,叹了口气。刚吃完饭就被唐柔赶出来的叶修和江澄互相看了一眼,叶修将烟熄灭很无奈地开口道:“那进去吧?”

  江澄看着这高楼大厦有些惊讶,他生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建筑,感到好奇,他紧跟在叶修身后,进到商场后四处观望着。叶修兜里揣着刚刚唐柔给的厚厚一沓百元钞票,想着唐柔微笑着说到时要还的样子不禁抽了抽嘴角,心想好好的妹子怎么变成这样了?难不成她还记恨着上次输这么多钱给自己?一定要逼着自己给江澄买什么衣服,老板娘也是。

  “穿着那身不挺好的吗?你看我这身穿这么久了也没啥事儿。”

  “得了吧,你是没啥事儿,你上次把你这外套批我身上我快被熏死了。”陈果招呼完客人就走了过来,“你赶紧也给你自己买一件吧!”

  就因为这样,于是乎才有了现在这一幕。叶修回头看了看身后的江澄,发现他周围有很多小姑娘都在看着他窃窃私语。也是,穿成这样出来,再加上那姣好的容颜,不被围观才怪嘞?有几个胆大小姑娘甚至还上前要微信,江澄也不知道对方口中的微信是什么,只是歪着头疑惑地看着那女生。

  “快看快看,那里有个汉服小哥哥!”只听见一个拿着自拍杆的女生对着手机屏幕大喊道,接着就跑到了江澄面前,然后将镜头转向江澄。

  “小哥哥小哥哥,你知道XX路怎么走吗?”那疑似网红的女生开口道。

  “......不知。”江澄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。

  “那你知道,通往你心里的路怎么走吗?”那女生说完还对着江澄眨眨眼。

  远处的叶修看着这事情的经过,心里却也很不是滋味,心想现在的小姑娘真的是都不知道矜持二字该怎么写。叶修摇着头,走到江澄身边拍了拍江澄的肩膀,对那女生说道:“小姑娘啊,我们要去买衣服。你自己慢慢找路吧。”

  说着便拉起江澄的手,大步往服装店走去,只留那小姑娘一人凌乱在风中。

  两人快步走到一家服装店门口停下,江澄低头一直盯着二人紧紧牵着的手。叶修顺着目光看下去,突然反应过来,赶紧撒开自己的手,尴尬地咳嗽了两声。然后走进了店里。店员很快久凑上来问道:“先生您好,请问您是要什么款式的呢?本店有新款上市,要不要看一下?”

  叶修指了指江澄说道:“那个你看能不能挑一件和他比较搭的衣服,我也要一件。”

  店员打量了他俩一眼,然后转身拿了一套衣服回来——一件米色风衣,里面是一件黑色高领毛衣,下身还搭配着一条牛仔长裤,店员的另一只手里还提着一双球鞋。

  店员微信着对江澄说道:“这套衣服很适合这位先生哦,”然后突然转过头看着叶修继续道,“本店这种款式第二套五折哦。”

  叶修听到会打折后,眼睛亮了一瞬,然后问江澄:“那就这件?”

  “你随意,我都行。”江澄答道。

  “行,那就这套,你要不去试试?”

  “......”江澄看着手中的衣服犹豫着。

  “怎么?还害羞了?又不让你在大庭广众下换。”

  江澄瞪了他一眼,不过脸上红红的,毫无威慑力,看起来还有些可爱。他凑到叶修旁边,小声问了一句:“没有......亵衣亵裤吗......”

  叶修听到后,愣了一下,突然想到还没给江澄买贴身的衣裤,想到这有些尴尬。然后转头对店员说:“咳咳,你们这,有卖内裤吗?”

  店员听后赶紧点点头,把叶修和江澄带领到卖男士贴身衣裤的地方。叶修赶紧挑了一条扔给江澄,然后说道:“快去试吧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  江澄听后,抱着那一堆衣服走进了试衣间。他看着那堆衣物,陷入了沉思。

  这些......该怎么穿?

  他茫然地拿起一条所谓的亵裤,研究了半天,他才缓缓褪去身上的衣物,将那一件件服饰往身上套。正将那黑色高领毛衣套上时,外面就传来了叶修的声音:“好了没啊?你怎么这么慢啊?该不会是不知道穿吧?”

  “谁不会穿了!你着什么急?”江澄有些气愤地答道。

  “你快点,我还等着回网吧刷副本呢。”

  江澄看着那牛仔裤,再次陷入了沉思,这个,又该怎么穿。

  “咳咳...叶修。”听见里面传来那人的声音,叶修以为他已经换好了,便拉开试衣间帘子的一角。只见里面那人只穿了一件毛衣下半身只有一条贴身的裤子,那白花花的大腿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。

  ......

  此刻的空气好像凝固了。

  “卧槽!你为什么还没穿好啊!”叶修急忙把帘子拉上,脸已经红的不行。

  “我也没让你进来啊!登徒子!我只是想问一下你这怎么穿!”江澄的脸更是红的滴血,就连耳朵也变得通红。

  “什么登徒子!就...就把腿往两个裤筒里套不就好了吗......”叶修克制着自己努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  “哦......”

  之后两人再也没说话。

  片刻吼,江澄终于从试衣间走出来,他的脸颊还是有些微红,刚才那套衣服看着也十分的合身。

  叶修感叹道:“还挺好看的。”

  江澄哼了一声,没有理他。

  “还生气呐?这也不能怪我啊,我还以为你换好了呢,我又不是有意要看,再说了,两个大男人怕什么?”

  “谁知道你是不是个断袖......”江澄小声嘟哝着。

  “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赶紧付钱!”江澄面色不善道。

  叶修也只好走去前台付了钱。

  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基友想要看的画面,假如骚扰澄澄的不是个妹子而是b站某男猩(划掉)男性百大up主。和正文没关系,纯属娱乐,不喜欢的可以跳过

以下↓

  “哈喽,各位亲爱的观众老爷们大家好,我是中国boy啊!”一只大猩猩,不是,一个高个子的男生站在镜头面前大声说道,“今天呢,我们有一个随机搭讪挑战,不过这个挑战呢,有点不一样,我们要,搭讪男生。我们来到了商场,看看我今天能不能成功要到一个小哥哥的微信。”

  “这时候弹幕上可能有人会问了,‘啊,中国boy啊,你怎么会做这么gay里gay气的挑战啊’,不是我变得gay里gay气,而是现在的人都好这口,我这不是迫不得已给你们发发福利......”某up主突然停下脚步,将镜头转向了一个穿着汉服的,长相俊秀的男生。

  “你们看,那边有一个长得好好看的汉服小哥哥!”突然猩奋.jpg

  他快步走上前,开口道:“那个,小哥哥你好~”

  江澄看了眼来人,点了点头。

  “小哥哥,你怪怪的诶~”

  江澄疑惑道:“哪里怪?”

  “怪可爱的~”

  ......

  江澄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快步离开,走到叶修身旁,对叶修说道:“叶修,那边那人脑子好像有点问题。”

  叶修望过去,见那人竟往这边走过来,继续对江澄说道:“小哥哥,要不要加个微信?”

  叶修把江澄护在身后,笑着对那人说:“不加。”

  某猩猩略感挫败地离开了。

  此时的弹幕——

  「呕」

  「boy葛格你今天也怪怪的诶,怪土的诶」

  「猩猩你是不是和北子哥待久了?土是会传染的」

  「就我一个人觉得那个汉服小哥哥好好看吗?」

  「+1我也觉得好看」

  「woc另外那个小哥护住汉服小哥哥的动作www」

  「阿伟死了」

  「感觉好甜啊啊啊」

——————就这样,没了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  

评论(11)

热度(43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