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还不是个马猴烧酒呢

长江三角洲鸽王
磕的cp有点多,数不过来
主要是太中
最近沉迷JOJO,无法自拔
银魂和夏目是初心

「all澄/叶澄」无题 第三章

是叶修x江澄的拉郎配,ky误入

小学生文笔,轻喷

我来更新了,因为开学了平常不能碰任何电子产品,所以只能周末更新,明天应该还有一章。谢谢大家喜欢。

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江澄跟在叶修身后,看着眼前那人。叶修比自己要矮些,他的皮肤很白,明明长着一张不错的脸,却不懂该怎么收拾自己,看起来有些邋遢。跟着他走了会儿,便看到一个二十来岁的女性坐在椅子上,那人穿着大衣,束着高高的马尾,坐在椅子上。

  “来干嘛?你怎么不在前台好好待着?”那女人问道。

  “有个人要来应聘网管,”叶修侧过身,把江澄推到前面,“喏,就这位。”

  “应聘网管?叫什么名字?”

  “江澄。”

  “江澄啊......夜班可以吗?包吃包住,工资一个月大概2500左右。大概工作就收收钱,然后检查一下电脑有没有损坏什么的,你看可以吗?”

  江澄听了后有些听不太明白,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回答道:“嗯......应该吧......”

  “行吧,那你先干几天,有不懂的就问叶修,你先回前台吧。”

  江澄点点头离开了。

  叶修正打算离开,就被陈果叫住了:“诶,你和他认识吗?”

  “不认识。”

  “他怎么穿这样来应聘啊?”

  “不知道,大概中二少年离家出走吧,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呢,总想独自一人仗剑走天涯。”

  “嘿,到底谁中二啊,听你这话我倒觉得你更像中二病。”

  “呵呵。”

  “哎,你别说,那江澄长得还挺帅。”

  “有吗?比哥还是差点儿吧。”

  “呸,不要脸。行了,你赶紧下去吧,带带新人。”陈果摆了摆手,催促着叶修。

  “行,没事儿我就下去了。”

  “赶紧的赶紧的。”

  叶修转身离开重新回到前台,他看着江澄正坐在那儿,左手托着脸颊,眼睛看着前方发呆,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。不得不说江澄长得的确很好看,这是叶修的心里话,虽说之前嘴上那般调侃着,但是他却也是真心觉得江澄生的一副好皮囊,完全不亚于周泽楷的颜值。

  叶修走到江澄身边,学着之前江澄对他的称呼说道:“江小公子,干嘛呢?”

  江小公子?......这个称呼已经很久没听到过了,自从他当上宗主后,听到的都是叫他江宗主,再无人如此唤他。

  “没事干......虽说成了网管,但是......”江澄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  “但是什么?”

  江澄没有回答。他不太好意思说自己刚才没听懂刚才那女子说的是什么,口口声声说自己能胜任这件事,但是现在却又问这问那,什么也不懂,有些不太好。

  叶修见他不吱声,其实心里也有些明白他刚才想说的话是什么。也没再继续问,然后岔开话题道:“你玩儿荣耀吗?”

  “荣耀?”江澄疑惑地歪着头。

  “嗯。一款游戏,就我刚才玩的那个,你不知道吗?”叶修有些震惊,毕竟荣耀都火了好些年了,别说像江澄这般大的人,就连那些稍微上了些年纪的,也多多少少从年轻人口中听到过些许关于荣耀的事。

  江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从未听说过这件事物。

  “那要我带你玩儿吗?”

  “......可是,我不会啊...我连这东西该怎么使用,甚至连它究竟是什么我都不知道。”江澄指了指面前还停留在荣耀游戏界面的电脑对叶修说。

  叶修心道这人怎么在上班的时候都还沉浸在角色中呢。“行了,那我先下副本去了,有客人记得和我说。”叶修重新戴上了耳机,继续和包子唐柔他们一起去刷副本记录。

  江澄沉默着,只是盯着叶修那双在键盘上操作着的手。那双手很好看,跟普通男人的手不一样,他的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,他的手指很灵活地敲打着键盘。

  “诶,你为什么要穿着这身这么晚来网吧啊?”叶修说着,把游戏的声音调小了,好听到江澄的声音。

  “我说过了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到这儿的,我只知道我死后再度醒来就到这儿了,信不信由你。”江澄也不指望叶修会信,对于自己死后重生到这儿也不太在意。虽然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,甚至都不太能够理解这里的人在说些什么。但是这个世界,没有魏无羡,不是吗?

  叶修听着江澄说的话,他的声音很平静,听不出他是抱着一种怎样的情绪。说的好像死的不是他,而是一个和他毫不相干的人,而且他貌似对于自己穿越这件事也很自然地接受了。

  他停下了敲打键盘的手,摘下耳机,看着江澄说道:

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能和我说说你生前的事吗?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3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